焦作雲台山:音樂狂歡 引爆初夏

【查看原圖】

人民網焦作5月6日電(侯琳琳)2天的音樂狂歡、14小時LIVE演出、15組大咖傾情獻唱、百米舞台極致呈現......“五一”假期期間,第三屆雲台山音樂節來襲,為現場10萬觀眾獻上了一場空前盛大的音樂盛宴。

5月3日至4日,薛之謙、謝天笑、刺猬、GALA、九連真人、馬賽克樂隊、房東的貓、低苦艾樂隊、回春丹等藝人輪番登場,為廣大樂迷獻上了一場音樂狂歡盛宴。

除了音樂現場外,獨特的百米巨型舞台設計,以及潮流樂迷營地、饕餮美食餐車、藝術創意市集等花式玩法和潮咖元素滿足眾多樂迷的多樣需求。

假日期間,雲台山實行全網實名制預約,分時段入園,讓游客實時掌握景區的客流信息,錯峰出游。同時,增開多台專線咨詢電話,24小時在線服務,充分利用智慧景區管理平台,及時發布游覽提醒、限流分流等信息,盡全力保障旅游高峰期的安全有序。

作為“河南文旅預約健康碼”首批試點,雲台山在原有門票預約基礎上優化升級,游客通過使用支付寶掃一掃、豫事辦APP或小程序實現景區在線預約、健康核驗,一碼通行,提升旅游舒適度及體驗感。

據介紹,五一假日裡的雲台山以山為景,以水為台,將歷史文化和山水深度融合,創新和豐富景區旅游產品,打造全新游園演藝《七賢游園》,該演藝是國內山水景區首創的游園式文化演藝,以沉浸式、行進式、互動式將傳統文化活靈活現的展示到游客面前。

“竹林七賢”“王維”穿越古今悠然而來,展示歷史人物風姿﹔“山水畫卷中”翩躚而來的“山水麗人行”,起舞弄花,一顰一笑讓人陶醉﹔“神仙眷侶”琴瑟和鳴,深情吟唱......美妙的歷史畫卷由真人演藝徐徐展開,受到了眾多游客的一致稱贊好評。

據悉,為了緩解客流高峰,早晨5:30,武警、公安、衛生、醫療、消防、市場、文旅、移動、聯通、電信、應急、電力等多部門工作人員、志願者與雲台山全體職工近4000人便迅速展開工作,踐行人人都是“安全員、服務員、保潔員、救護員、宣傳員”五員一體的服務理念,平均每天連續奮戰十個小時以上。

【1】【2】【3】【4】【5】【6】【7】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1年05月06日13:02
分享到:
(責編:侯琳琳、徐馳)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