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紅葉迎客來 河南林州舉辦柏尖山全民健身登山大會

【查看原圖】

開幕式現場 宋新利 攝

人民網安陽10月18日電(常力元) 又到漫山紅葉時,層林盡染醉柏尖。10月18日上午9時,林州市第十八屆柏尖紅葉文化旅游節暨2020年柏尖山全民健身登山大會在河南林州原康鎮柏尖山景區迎山門廣場舉辦。

本屆柏尖紅節文化旅游節從10月18日開始,為期一個月時間。開幕式當天,舉辦了全民健身登山比賽、書畫、攝影、詩詞展等活動,同時還舉辦了柏尖山土特產品展銷。

柏尖山景區位於林慮山南端,林州市原康鎮西南三公裡處,是林州市重點保護單位,國家級AAA景區。集蓬萊風格、香山風景、八達嶺風貌於一身,屬於“人文資源景觀、自然山岳風光、山村休閑旅游”三位一體的旅游景區。每逢十月,霜降前后,漫山遍野,層林盡染,宛如一幅精美絕倫的北國深秋畫卷,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1】【2】【3】【4】【5】【6】【7】【8】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0年10月18日15:23
分享到:
(責編:常力元、楊曉娜)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