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酋長之家”看獅虎嗎?銀基動物王國將開園

【查看原圖】

 

銀基動物王國 付永剛攝

人民網鄭州6月6日電(張毅力)可坐特殊觀光車體驗野外探險,有3000多隻動物的“王國”即將亮相。6月5日,河南省重點文旅項目——銀基國際旅游度假區與攜程、美團等四家推廣機構簽約,這將為7月15日開園“添彩”。

目前,銀基動物王國已初具規模。園區的地標——生命之樹均已幾近完成。生命之樹45米高,直徑26米,配以動物雕塑,蔚為壯觀,在這裡將上演環保、自然的大秀。銀基動物王國總投資50億元,佔地570000平方米,相當於80個足球場,規模宏大。共有六大主題區域、19組大型游樂設備,預計展示超過200種、逾3000隻珍稀野生動物,集動物觀賞、科普教育、動物行為展示、游樂設備、劇場表演、5D影院等眾多娛樂元素於一體,是一所擁有互動特色的動物主題綜合性樂園。

“王國”特色在酋長之家和銀基保護教育中心。

酋長之家猛獸區的互動觀光車外觀呈“老虎”形狀,外表包裹了鐵柵欄、輪胎安裝了保護。穿梭在酋長之家的動物有東部草原狼、斑鬣狗、非洲獅、白獅、東北虎、白虎、黑熊、棕熊、北美浣熊等。體驗最直接感受是“動物在看人”。參觀途中,更會有大膽的動物主動靠近,其驚心動魄仿佛讓人置身真實野外探險之旅。

銀基保護教育中心是動物科普研究基地,其中介紹動物保育的知識,他們的日常飲食,更定期展出繁育成功的小動物。同時,未來在銀基保護教育中心更會開展科普課堂、研學課堂等針對動物的學習講堂,讓大家在這裡了解自然萬物。

【1】【2】【3】【4】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0年06月06日11:57
分享到:
(責編:侯琳琳、辛靜)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