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業新生活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梁靜出席鄭州儀式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

人民網鄭州5月16日電 (霍亞平)5月15日,建業集團旗下物業管理公司建業新生活(股票代碼:9983.HK)在香港、鄭州兩地同步舉行敲鑼儀式。股票發售完成后,胡葆森將直接持有建業新生活70.62%的股份,為建業新生活實際控制人。這也是胡葆森繼建業地產(股票代碼:832.HK)、筑友智造科技(股票代碼:726.HK)后擁有的第三家港股上市公司。至此,建業完成了從市場研究、投資融資、產品智造,到售后服務的全產業鏈的打造。這也標志著建業從房地產開發向新型生活服務方式的發展轉型。

鄭州原市委書記、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張德廣,河南省政協原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史濟春,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張大衛,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趙建才,九屆省政協副主席、省豫商聯合會會長陳義初,全國政協常委、省工商聯主席梁靜,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原院長張立勇,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廳長李濤,省地方金融監管局黨組書記、局長馮先志,中國証監會河南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廣幼,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李德才,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政府新聞辦公室主任方啟雄,鄭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黃卿等領導嘉賓出席鄭州敲鑼儀式,梁靜主席代表省工商聯致辭。

梁靜代表省工商聯、省總商會及全省民營企業家,向建業新生活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表示熱烈祝賀。她說,建業新生活上市是河南人民共同期盼的一件大事。建業集團是我省民營企業的杰出代表,成立28年來,為推動河南城鎮化進程、繁榮社會經濟做出了積極貢獻,去年底實現了銷售額和資產規模“雙千億”和全省122個縣及縣級以上城市的全覆蓋,鑄就了河南民營經濟發展史上的一個重要裡程碑,是建業集團轉型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

梁靜表示,圍繞河南人民的消費升級和多元需求,建業開啟新藍海戰略轉型,由“房地產開發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務商”轉變,建業新生活成功上市,是對建業集團多年來穩健發展的充分認可,是建業新藍海轉型結出的豐碩成果,標志著建業集團轉型發展再次邁上新台階。是河南經濟保衛戰的一件大事。抗疫保衛戰之后的重要戰役是經濟保衛戰,打好經濟保衛戰,實現“六穩六保”,需要更多如建業集團這樣優秀的民營企業做排頭兵。建業新生活的成功上市,對於進一步充實河南資本市場力量,完善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提升河南產業經濟資本的外向度將起到重要的引領作用。

“當前,河南正處於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中部地區崛起、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等國家戰略交匯疊加的歷史性機遇期,發展空間巨大,植根中原的建業集團及廣大民營企業將會更加枝繁葉茂。”梁靜稱。

據胡葆森介紹,建業集團28歲了,本著“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初心,幸運的趕上城鎮化不斷加速,實現了讓河南人住上好房子的目標。從建業地產,到筑友智造科技、再到建業新生活,建業完成了從市場研究、投資融資、產品智造、到售后服務全產業鏈的打造,打通新型生活方式的服務鏈。他表示,上市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建業要把河南老百姓的需求、河南市場與資本市場打通,為改善河南老百姓的生活做出應有的貢獻。”胡葆森表示。

據了解,建業新生活是建業集團旗下的八大業務板塊(集團)之一,注冊於1996年,業務覆蓋生活服務、資產管理服務、物業管理與增值服務三大類別,涵蓋物業管理、優選生活、智慧社區、品質居住、定制旅游、精致酒店、商業管理、農業發展、文旅運營等多元業務。

【1】【2】【3】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0年05月16日09:53
分享到:
(責編:尚明楨、楊曉娜)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