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金水集中签约50个项目 总金额328亿元 

2023年03月09日16:20 |
小字号

3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与北京海量数据、深圳国氢新能源科技等5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金额328亿元,为全力拼经济奠定坚实基础,为推动金水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持久动力。

今年以来,金水区立足“当好全市发展的‘火车头’、创新的‘发动机’”目标定位,全力拼经济、跑出加速度,吹响全员招商“冲锋号”,重点围绕元宇宙、氢能源、先进制造、信息技术以及新消费等重点产业方向,梳理一张产业图谱,筛选一批目标企业清单,深化完善驻点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工作机制,建立线索、在谈、签约三个招商项目库,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拿出“跑”起来的姿态引企业、抢项目,营造“人人都是招商员、处处都是招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一批招商线索,推动落地了一批具有产业引领意义的重大项目、重要平台、重点企业。

“下一步,我们要在全国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抓招商、上项目、优产业的竞进态势下,旗帜鲜明地把今年定为全员招商引资年,以尊重、理解、成全企业家的情怀,以有诺必践、有求必应的服务,为国内外投资者来郑、到金水发展提供更广阔舞台和丰厚沃土,为金水高水平打造创新智城·品质金水、建设国家一流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区,郑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金水区委书记张红伟说。(郑州金水区委宣传部董湘芸 耿静文)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原大地春耕忙
  • 古城开封 全民“悦读”成新时尚
  • 雪落王屋山 春雪江山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