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6个重点项目在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上签约总金额42.2亿元

2022年08月25日17:5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21日至23日,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鹤壁市6个重点项目在大会上签约,签约总金额42.2亿元,签约数量和金额均居全省第二。这是记者8月24日从市工信局获悉的。

世界传感器大会由工信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基础电子元器件特别是传感器领域唯一省部共办的世界级产业大会。作为全省传感器产业“一谷六园”重点布局和发展市之一,鹤壁市组织了垂天科技、智感物联、天伦燃气等25家重点企业和5个重点县区全程参加本届大会,并深度参与了嘉宾邀请、项目签约、应用需求、新品发布、产销对接、产业发展研讨闭门会议等六大板块。鹤壁市国立光电研制的“追光者——智能追光太阳能系统”在大会现场进行了新品推介,仕佳光子等5家企业进行了优势产品发布。

会前,市政府与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龙芯产业生态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发展、工控及商用密码特色产业打造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会上,龙芯(鹤壁)生态产业园、京天智慧合杆杆载设备产业园、5G通信高速光器件生产基地等6个重点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42.2亿元,签约数量和金额均居全省第二。此外,中昊新材料、德粮电子、智感物联、淇滨热力等6家应用企业发布了产品需求及采购模式,12家企业公布采购意向,应用需求总额7.5亿元,居全省第二。(鹤壁市委宣传部肖莉萍  王帅)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