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品美食逛集市听摇滚赏夜景  郑州金水烟火抚人心

2022年08月17日17: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在“幸福湾”民宿度一段亲子时光,在正弘城尝遍人间美食,在“郑州1948”主题街区与老人触摸逝去时光,在农科路酒吧一条街感受年轻人的活力,在宏光百花里商业街静享凡人时光……8月16日,一群网络大V、媒体记者变身“游客”和“消费者”,感受郑州金水长夏时节的魅力。

“金水长夏行”活动由金水区委宣传部、金水区委网信办主办,以“汇聚向上向善好声音,团结同向同心正能量”为主题,通过交流座谈、实地参观,展示金水人民幸福感。

“生活节奏变化很快,感觉还没来得及适应我们就已经老了!现在有空就坐地铁带儿孙们来这里逛逛。一是怀念下以前的时光,找寻下记忆;另一个是让孙子辈们也对老郑州有一个感性认识,让他们知道现在的新郑州不是凭空掉下来的,而是大家一步一步干出来的!”在“郑州1948”主题街区,一位国棉厂的老人带着家人们边走边拍边感叹。

金水区全面开展城市精细化治理,在商家提振信心的同时,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还将加快建设富有都市形态的城市高品质建设典范区,争当郑州发挥都市圈龙头作用和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主战场,让中心城区更有味道、更加时尚。(郑州市金水区委宣传部 董湘芸 耿静文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