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召开创建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李晖李小莉参加

2023年03月01日14:47 |
小字号

2月28日,鹤壁市召开创建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小莉主持。

会议解读了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创建活动评价指标体系,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

李晖指出,“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事项,是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各级各部门要责任在肩,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创建标准做到眼界要宽、站位要高,确保首创即成。要一诺千金,落实到位,以最有力的工作力度、最严格的工作标准,加强总结提炼,不断梳理好的经验做法,研究完善、细化量化各项工作任务、加强信息报送,确保工作有力推进、精准见效。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本次创建为契机,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到立行立改、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以过硬工作迎接示范市、示范县区评定。

会上,浚县、淇滨区分别就创建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县区作表态发言;淇县就验收工作表态发言。(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李明英)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原大地春耕忙
  • 古城开封 全民“悦读”成新时尚
  • 雪落王屋山 春雪江山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