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有回音|群众反映大巴停运出行不便期盼恢复 河南永城:已恢复

2023年02月20日08:4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人民网郑州2月20日电(于思远)“请问,目前永城到郑州的大巴恢复了吗?”近日,家住河南省永城市的网友李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询问永城市到郑州市的公共交通是否恢复。

李先生表示,为了疫情防控,两年前,永城至郑州的大巴就停运了。停运后,从永城市区想通过公共交通去郑州,需要转车去芒山镇坐高铁,或者选择定制客运班线。“定制客运班线服务虽好,但价格高,不能直接替代疫情前的客运大巴,这两种出行方式不能满足大部分市民!”李先生说,他因工作原因需要经常在郑州、永城两地奔波,如果没有方便的公共交通工具,那么就大大增加了生活成本,而且,每次出行选择定制客运班线还要提前联系好司机和车次,很不方便。“咱们当地有恢复城际大巴的计划吗?”李先生急需一个答案。

接到留言后,永城市委办公室立即责成有关部门进行了认真查处,并了解了情况。经永城市交通局调查,永城至郑州线路的大巴车已经恢复了1个班次,每天早5点从永城汽车站发往郑州中心汽车站,并于当天11点30分返回永城。

留言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回复感谢。

“我们当地交通局的同志联系我了,如果不是他,我还不知道大巴已经恢复了,以后去郑州办事又方便了!”日前,本网联系到李先生,李先生表示已经成功购买到永城到郑州的大巴票。“感谢那位和我联系的交通局同志,他把问题解释得非常详细,态度也非常认真负责!”李先生对办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助力各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欢迎围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网络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问题线索,或提出意见建议。(您还可以发送材料至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邮箱:rmrbdzlx@126.com 传真:010—65368495)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