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台前县表彰奖励经济社会发展“功臣”

2023年02月14日16:07 |
小字号

孙口镇奖励20万元、城关镇奖励10万元、后方乡奖励5万元……近日,台前县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在各条战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这次表彰奖励,台前县把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工作考核奖励挂钩,设立了“综合考评奖”“突出贡献企业”“干事创业好班子、担当作为好班长、忠诚履职好助手”等三大类,99个奖项。

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超出预期的风险挑战,全县上下紧紧围绕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工业项目攻坚年、招商引资突破年、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经济态势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效,书写了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表彰大会,既是盘点收获的表彰会,更是击鼓催征的动员会。”台前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台前县将继续按照上级决策部署,以“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现代化台前建设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台前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台前县委宣传部 王为峰 赵素芬)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