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 网民反映小区经常停水停电、电梯也有故障 河南信阳:已处理

2023年02月03日08: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2月3日电(王佩)“最近小区没有再出现停水停电的情况,电梯也不像以前动不动就出故障了,这都得感谢政府帮忙。”近日,河南省信阳市一名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经常停水停电,电梯也常出故障的问题,留言后,当地政府介入协调处理,目前群众反映问题已解决。

人民网在回访中了解到,留言群众张先生所在小区前段时间经常停水停电,最长一次停水两天。“一大家子人要吃饭生活,没有水怎么过?我们只能上超市去买桶装水用,桶装水价格又高,长期这样可吃不消。”同样让张先生很闹心的是楼里的电梯,“三天两头坏,物业也不积极维修,很影响我们上下楼。”

无奈之下,张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接到留言后,当地政府回复:经核实,精诚新村小区前期因进行管道维修和一户一表改造,导致停水停电,经与自来水公司对接,现已恢复正常。关于电梯老化存在故障的问题,已和精诚新村小区物业对接进行维修,现已恢复正常运行。

“为群众办事儿!给政府点赞!”张先生说。

(责编:辛静、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