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金水区五千余群众喜迁新居

2023年01月18日16:35 |
小字号

1月18日,郑州市金水区举行桑园村安置房屋钥匙交付仪式。5000千余群众喜迁新居。

金水区桑园村安置房位于中州大道与桑园南路交汇处,是融创中国在郑州近年来实施的重要民生实事工程,总投资9.6亿元,建设用地面积37亩,总建筑面积21.2万方,包括四栋住宅楼,一栋集体商务办公楼。

安置房建设是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该项目自2018年开始开工建设,经过金水区城改办、北林路街道办事处、河南中永置业、东方建设集团和天邦建设集团等各方努力,严控质量关,排计划、抢进度,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将安置房交至村民手中。

金水区区委、区政府、北林办事处、金水区城市改造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在尽快实现村民顺利回迁的总体目标上,始终坚持群众利益至上,采取切实有利的措施支持项目建设进度,把群众安居、安危放在心上,迎难而上、主动作为,逐步实现了城市“新颜值”、发展“新空间”、生活“新品质”,让老百姓的幸福安居梦变成美丽现实。(来源:金水区委宣传部 耿静文)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