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

2023年01月04日14:40 |
小字号

1月3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捆牢扎紧“安全口袋”。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树立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进一步扛牢压实责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盯紧薄弱点、抓住关键点,措施得力、管控精准、防范到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如履薄冰的警觉和细之又细的作风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二要抓实做好信访稳定。紧盯农民工工资等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突出问题和重点人员,加强源头治理,立足矛盾化解,对案件精准分类处置,全面掌握社会稳定形势,切实做到提前预知、提前处置,把风险系数降到最低,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省、市“两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三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牢牢把准科技创新工作方向,明确科技创新工作目标,优化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推进智慧岛建设,扎实推动企业创新积分制工作,全力抢占“产业、技术、人才、平台”制高点,激发更大创新活力。(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李佩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