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鲁山县琴台街道:满足群众医疗需求呵护特殊人群健康

2022年12月27日12:11 |
小字号

“张大哥,这个是治发热头疼鼻塞的药,这个是清热的药,每天要按量吃。”12月23日上午,在鲁山县琴台街道友谊社区,志愿者买玉娜为社区居民张天跃送去了医疗药品。

近几天,随着新冠肺炎阳性患者的增加,医疗用药成为当前群众最大的需求,为解决残疾人和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的用药和生活需求,鲁山县多部门采取有效举措,为他们提供了医疗保障。张天跃现年66岁,2008年得脑梗后偏瘫,独自一人生活,行动不便,最近几天他一直发烧,社区得知消息后,派出志愿者第一时间为他送去了药品。“俺走路不方便,出去买药很困难,感谢你们的关心。”张天跃感激地说。

据了解,琴台街道每天有200多名志愿者走街串巷,为群众送去医疗用品和生活物资,对特殊人群更是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他们平稳度过当前困难。截至目前,该街道已为30多名残疾人和孤寡老人送去70剂药品和90余份生活必需品。

(来源:鲁山县委宣传部 常洪涛 张海林)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