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发力招商引资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16日12:36 |
小字号

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推动产业发展最有效、最直接的手段,是全区发展的动力源。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东工业园区始终紧握招商引资这个“生命线”,开展精准招商,紧盯目标、全员发动,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创新方式、增强实效,用情用力、主动出击,优化服务、亲商爱商,推动招商引资实现大突破。

为实现招商引资大突破,城东工业园区找准重点方向、聚焦主导产业,大力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核心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积极招引具有发展潜力的专精特新类中小型企业,实现技术链、产业链、服务链有效融合。

11月、12月期间,园区干部多次带队远赴上海、昆山等地相继拜访风氢科技,翰朗科技、顺佳鑫精密模具、明美模具、昌美盛机械等多家企业,现场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沟通交流,向企业介绍鹤壁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洽谈合作项目,并邀请企业莅鹤考察。

号角已经吹响,征程已经开启。城东工业园区将持续发扬盯的精神、拼的作风,走遍千山万水、不怕千辛万苦、想尽千方百计,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快人一步、领先一招、做实一层,以招商引资的大突破推动产业发展大提升,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稳固的基础、更加充沛的动力,当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来源: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赵法州)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