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做好“保交楼”金融服务

2022年12月16日12:24 |
小字号

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为深入贯彻郑州市委、市政府有关保交楼、稳民生相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大行担当精神,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多措并举强化房地产金融服务,帮助各类市场主体共渡难关。

“真是太感谢农业银行了,马上年底了,各种工程款、材料款都要付款,压力很大,这笔贷款简直就是我们‘及时雨’。”郑州某置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高兴地说。

据了解,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在接到该公司的贷款申请后,第一时间收集资料,开展实地走访,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时制定金融服务方案,以最快的时间为该公司投放开发贷款6亿元,保障企业融资需求,积极营造“保交楼稳民生”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坚持“房住不炒”定位,降低房屋按揭贷款利率,首套房贷款利率降至4.1%、二套降至4.9%,有效减轻了郑州市民新购楼盘按揭还款压力,进一步满足了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融资需求。

同时该行不断强化前、中、后台协同配合,客户经理进驻楼盘,现场为客户服务,从规模保障、准入提效、流程简化等方面提升核准款效率,力争让房贷客户只跑一趟即可办妥全部按揭手续,确保个人住房贷款“应投尽投”。截至11月底,该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以实际行动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