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宝丰: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778万元

2022年12月12日11:18 |
小字号

“感谢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主动、高效的服务,及时为我们企业发放了80万无息贷款扶持,解决了我们在资金上的燃眉之急……”12月11日,平顶山蓓艾贝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程女士,为宝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送来一面写有“心系企业办实事 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据悉,该企业在扩大经营规模后,出现了周转资金不足的困难,企业负责人从宝丰县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了解到相关政策后,她即刻向担保中心提出了贷款申请。该中心立即派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帮办代办,不到三天时间,企业就收到了这笔80万元的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们尽职尽责、热情贴心,企业表示由衷地感谢。”程女士拉住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的手说。

像平顶山蓓艾贝贸易有限公司一样,今年以来,宝丰县人社局还为县域421家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778万元,带动和吸纳就业5500余人,助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特别是今年8月份以来,该县人社局全面开展创业担保贷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助推器”作用,重点解决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创业群体资金困难问题,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应贷尽贷、应贷速贷”。

“送来锦旗,不仅是收获了肯定和认可,更是增加了责任和动力。”该县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局长何四军表示,下一步,宝丰县将持续开展常态化政策宣传工作,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形成“人人都是政策宣讲员”的工作氛围,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采取有效措施,为企业“加油”,让更多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了解和享受到创业贷款政策的实惠。(来源:宝丰县委宣传部 杨国栋)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