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2022年12月02日17:19 |
小字号

12月1日,鹤壁市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锴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功能区)设分会场。

罗锴强调,“双禁”工作事关环境保护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高点站位抓“双禁”。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对环境负责、对发展负责、对民生负责的高度,迅速行动,把“双禁”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高效宣传抓整治,全力开展高密度、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做到“七进七有”,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切实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要高压态势抓管控,严查销售源头,坚决杜绝非法生产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加大巡回检查频次,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打燃放行为;重点时段、重要公共场所要落实看护制度,严密巡查看守。要高度负责抓落实,领导要加强,配合要有力,督导要到位,动真碰硬,勇于担当,为鹤壁市人民营造安定、安全、安心的社会环境。(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范丽丽)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