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2家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商入选国家队

陈辉
2022年10月25日08:00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由工信部指导、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组织开展的“符合《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规范条件》(第五批)企业名单”日前公布,我省有2家企业入选。

  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评选,旨在遴选智能制造的企业典型应用场景,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建设服务,入选供应商具有系统解决方案行业深耕和复制推广的能力。该评选十分严格,截至目前全国累计仅有175家企业上榜,其中第5批仅24家企业入选。

  河南省入选的2家企业分别是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河南)有限公司。科慧科技经过20多年的研发实践,开发出数百种自动化模块组合,可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相对应的智能焊接整体解决方案。国机河南的主营业务涵盖工业互联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该公司申报建设的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已入选首批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培育对象名单。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