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障群众有住房

2022年08月04日12: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3日上午,郑东新区建设局保障办举办了“2022年第2批次系统自动配租仪式”。郑东新区建设局副局长王培胜、正科级干部陈天佑、郑东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代表、轮候人员代表、媒体代表和建设局保障办工作人员参加了配租仪式。

对于此次公租房系统自动配租工作,王培胜强调:“公租房的供应分配是项民生工作。深入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让群众喜圆安居梦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坚持为辖区内住房困难家庭做好公租房政策宣传和服务工作,促进公租房这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让更多符合条件的群众受益。我们将继续做好公租房分配工作。对于已经有资格证的轮候人员,按批次开展分配工作;对于已分配的租户,即刻安排签合同和分钥匙工作;并加快推进入住工作。”

据悉,此次实行摇号自动配租,充分发挥公租房的保障作用,杜绝人为因素,保证了分配的公平公正。截至目前,郑东新区共有公租房项目17个,房源11156套;已配租项目13个,已配租房源9978套;正在建设公租房项目4个,房源1178套。此次系统自动配租的育翔公租房小区,位于郑东新区姚夏路77号,本次共分配房源235套,其中一居室225套,两居室10套。(郑东新区建设局 谷琴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