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新密投资11亿建设医康养综合体

2022年08月04日11:3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机械轰鸣,车辆穿梭,工人们一派繁忙。近日,郑州中康医康养综合体在新密开工。据悉,这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医疗养老工程。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生活需要,促进卫生健康事业纵深发展。去年以来,新密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医疗和养老全面改革,着力构建多元一体化的大健康体系。其中,建设医康养综合体就是一项重要工作。经过反复论证,科学规划,今年初确立整个项目。

该工程由郑州市中康医院(原新密市红十字医院)负责筹建,大型国企承建,规模宏大。位于城区主干道新华路以南,农业路南延线的东西两侧区域,占地近300亩,总投资11亿元。主要设施有医疗、康复、养老和科研等,周边附加商业,功能齐全,综合体可容纳床位2000张,其中1000张床位是养老专用,布局合理。充分体现了康养特色。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投资5.5亿,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年底主体完工,明年秋季投入使用,其它项目三年内全部竣工。

该综合体建成后,将是新密市一座标志性建筑,为郑州乃至中原地区人民群众提供先进优质的康养服务。(新密市委宣传部李绍光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