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文明创建  强化“三标”意识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2年08月03日15: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郑州市经八路街道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强化“三标”意识,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在办事处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一步动员和部署。

推进会上,街道副主任姚淼传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相关细则,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传达“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动员推进会”相关要求,并对在常态化推进城市“洁化”“序化”的同时集中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施工围挡、瓶装燃气等六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燕要求:一是对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高标准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施工围挡、瓶装燃气等六项专项整治行动,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水平;二是持续深化路长制、大城管、常态化管理与专项整治,科室和社区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发动辖区单位、物业等共同参与,营造共治共享的氛围;三是强化“工作有标杆、落实有标准、突破有标志”的意识,健全考核督查机制、问题快速解决机制,消除脏乱差,全面提升辖区形象,以崭新的城市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 林科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