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做实做细每个环节 确保高招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曹萍
2022年07月29日07:48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做实做细每个环节 确保高招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7月28日,副省长宋争辉到我省普通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宋争辉深入到各工作组,详细了解录取流程、录取进展等工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对教育招生部门招录流程及各环节规范有序、管理严格、纪律严明、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录取工作进展顺利给予充分肯定。

  宋争辉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好底线,严格规范,把每个环节的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高招录取公平公正,实现阳光招生。要完善各环节工作机制,强化监督管理,坚持明责履责问责,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高效推进高招录取工作;要保障信息安全,优化考生服务,加强招生政策解读,及时发布录取信息,主动解疑释惑,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招录现场疫情防控,确保高招录取工作平稳顺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霍亚平、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