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推进房屋建筑安全整治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高长岭
2022年06月08日07:4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进房屋建筑安全整治 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6月7日,全省房屋建筑安全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刘玉江指出,一个月来,我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然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合力未形成、专业技术力量不足等问题。各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聚焦、再优化、再调整。

刘玉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房屋建筑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地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消除安全责任盲区;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重点排查整治容易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加强保障支撑,提供技术服务、工作经费、法律援助和治安维稳保障;要进一步做好工作统筹,消除燃气、消防隐患,守牢安全底线;要进一步严格督导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霍亚平、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