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推动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点
2022年07月13日08:25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7月12日,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毅亭率调研组在郑州召开“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宫蒲光、李培林,省领导乔新江、宋争辉参加座谈。会议听取了我省老龄工作情况汇报;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提高养老服务供给质量、加强养老服务职业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加快推进全省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我国人口老龄化的现实状况和发展趋势,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实践探索,不断完善老龄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为推动新时代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