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以高质量监督为高效统筹防疫经济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谢建晓 李旭兵
2022年07月09日08:07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高质量监督为高效统筹防疫经济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记者 谢建晓 李旭兵)7月6日至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到安阳市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高质量监督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殷都区都里镇,曲孝丽实地查看漳河生态修复治理进展情况。她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落实落细生态保护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现漳河治理长效常治。在汤阴县、林州市,她深入乡村、企业,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她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服务保障全省经济以“半年红”带动“全年红”。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要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扎实开展自身建设四项行动,促进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三提升”,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