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2022年07月05日17:1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4日,鹤壁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张艾芳、秘书长方在敏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到鹤壁视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各县区(功能区)人大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今年上半年人大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史全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当作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创造性落实上见实效,紧密结合实际,打造亮点,破解难题,全面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地方实践。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原则,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见实效,紧扣党委决策部署,勤思善为,找准结合点,研究新举措,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依法创新履职作为主要任务,在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坚持守正创新、争先出彩,与时俱进,依法履职,着力在各项工作上用硬功、求实效、谋出彩,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水平。要把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作为重要保障,在协同联动、形成合力上见实效,上下协同,一体联动,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艾芳对下一步代表工作进行部署。(鹤壁市委宣传部肖莉萍  王玉姣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