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建业集团公布1-6月交房成绩单 共交20132套

2022年07月05日16:2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建业集团对外公布了上半年交付情况(含建业地产、中原建业),1-6月,建业集团共计完成交付20132套,交付面积313.3万平方米(数据来源建业集团微信公众号)。

据建业集团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1-6月,建业集团交房即发证5449套,4805套实现提前交付。镇平建业臻悦汇项目更是达成提前365天交付,不仅在工程速度上提前一年兑现承诺,更在品质上坚持匠心铸造精品,实现了优异的交付满意度。

“今年主要目标是保交付、清库存、清欠款。”建业集团管理层曾在业绩会上表示。今年以来,建业集团多措并举以应对行业、市场的挑战,先后与中海地产、中电建地产、中原银行、万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更是刀刃向内,进行组织架构调整以提升效能;积极盘活不动产,与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就电影小镇、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两大文旅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建业地产拟引入国资入股,与河南铁建投集团下属房地产开发平台同晟置业达成框架协议等。

为保障房地产行业稳定健康发展,上半年中央及地方政府接连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保障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复工和销售需求,房地产行业迎来了市场修复期。7月1日,不少较为稳健的民营房企率先公布了半年“成绩单”,与以往较为不同的是,为回应市场关切,已公布“成绩单”的房企中,不少企业弱化了前几年较为重点推广的销售情况,而将重点转移至交付数据上来。

种种迹象表明,政策面、市场端在逐步改善,房地产行业各类问题将逐步得到有效化解。(建业集团 吕翔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