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扎实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

2022年06月10日11: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不仅要抓大户,还要进一步强化对薄弱环节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要组织一线客户经理深入商圈、园区等小微企业聚集地,开展覆盖全体企业客户的走访对接活动……”5月27日,建行河南省分行召开专题会议,对“行长进万企”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

自“行长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河南省分行在积极对接银保监局下发企业名单的基础上,主动增加自选企业,动态调整走访企业名单,扩大活动覆盖面。通过明确责任人,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限时办结制度,落实“满意式”销号,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

为做好“进园区”工作,建行河南省分行负责人带队走访了19个省级千亿级产业集群,在了解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入驻企业经营情况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客户需求,通过个性化、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为园区建设和企业消除“难点”、畅通“堵点”、解决“痛点”。

据了解,5月份以来,河南各地疫情形势严峻,为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建行河南省分行创新服务模式,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借助现场服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建融智合“企业线上经营工具箱”、企业ERP云平台、网络供应链等渠道,为企业提供支付结算、代发代扣、融资融智等线上和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满足特殊时期客户的需求。

目前,该行“行长进万企”活动共包联企业3474户,其中省银保监局指定的省级名单企业72户,地市银保监分局指定的市县名单企业1682户,自选企业1720户。累计走访对接全省90个开发区及产业集聚区,对接产业园区内企业631户。活动期间,达成意向合作企业925家,为321家企业累计提供210.36亿元信贷支持。(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赵一鸣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