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3次主任会议召开

李点
2022年06月10日07:4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3次主任会议召开

6月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3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懿、李亚、穆为民、徐济超、乔新江、李公乐和秘书长吉炳伟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2022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与弘扬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关于全省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省政府研究处理;研究了关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交省高院、省检察院研究处理。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噪声污染防治法实施座谈会精神有关安排的汇报;研究了关于评选表彰省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工作方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公安机关“三零”平安创建和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情况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关于对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

(责编:霍亚平、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