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漯河市源汇区:助推招商“加速跑”

2022年06月09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一大早,漯河市源汇区沙澧街道筹备组党工委书记田相超电话响起,“田书记,疫情影响,漯河项目,我不能亲临指挥,得麻烦您这个父母官多操操心了!”“您放心!再忙,我也会挤出时间!不会耽误咱这个项目一点进度!”田相超坚定地回复。

这是深圳裕盛鑫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辉打来的电话。原来,由于近期深圳和漯河受疫情的影响,沙澧街道筹备组招商企业裕盛鑫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辉无法按期从深圳来漯河监管项目建设情况。他便匆匆忙忙打通了项目招商人田相超的电话,委托几个重要的事情。

裕盛鑫隆是深圳市一家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也是在田相超的带领下,和同事孙辉、窦新杰等人的努力下,跨越3000余里,用真诚打动了张志辉,很快在漯河市源汇区沙澧街道筹备组落了户。

答应的委托就要努力实现。田相超是这样答应的,更是这样真心帮助的。随即,田相超立刻入手解决项目厂房问题。趁着复工复产的趋势,联系到漯河泰华实业有限公司,经过多次努力协调,促成两家企业《房屋出租合同》的签订,为项目在泰华工业园找到了合适的厂房。

为追回被疫情耽搁的时间,他继续跟踪服务,帮助协调找到装修公司,开展厂房改造工程。又安排沙澧街道筹备组经济发展办主任窦新杰24小时现场监管,督促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他自己也是多次实地了解改造情况,确保厂房改造又快又好。

“源汇区创业环境很舒服,非常有亲切感,我感受到了真诚和善意。”深圳裕盛鑫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辉动情地说。

“这不仅是一句鼓励与点赞,更是一份鞭笞与期待,招商引资过来的企业,就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优化营商环境,温情关切也得跟上!”田相超说。

最近,田相超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带领沙澧街道筹备组,对接企业和相关部门,提前谋划各个项目下一步的各项环节,绘制项目建设周期图,实现挂图作战,抢时间、抓进度,为项目落地投产按下“加速键”。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田相超的带领下,沙澧街道筹备组不断强化“服务为先”理念,以商招商、以商引商、以商带商,用法治的高度、服务的力度、人情的温度,让投资者感受到真诚、善意,把人吸引过来了,把他们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人才、资金、项目正在向源汇区汇聚而来。(漯河市源汇区委宣传部 姜科峰 赵春纪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