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 推动培育现代产业体系

李宗宽
2022年06月09日07:36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 推动培育现代产业体系

6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带领调研组,赴洛阳市开展黄河流域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情况专题调研。

马懿一行先后到洛阳农机装备创新中心、中信重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华久氢能源氢能一体化项目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新兴产业布局、疫情对企业影响等情况。

马懿强调,要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深入推进5G、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产业上应用,推动生产效率和质量提升。要做好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文章,深化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发展新业态、新模式。要提升数字化转型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示范作用,推广适合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降低转型成本。③7

(责编:霍亚平、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