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郭浩就做好鹤壁市经济稳增长工作强调坚定信心决心坚持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

渠稳
2022年05月26日11:43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5月25日下午,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郭浩,市领导洪利民、刘文彪、李小莉、郝志军、罗锴、邵七一、林鸿嘉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郭浩指出,今年年初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发展环境,市委、市政府坚持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完善了一系列制度,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全市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

就做好下步工作,郭浩强调,要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的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实现“双过半”“全年红”。要研究制定产销对接、用工对接、交通运力对接、银企对接、项目入库纳统等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稳住产业链供应链。要持续抓好“三个一批”活动,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和疫情冲击。要大力培育消费热点,扩大消费需求,强化企业帮扶,持续释放消费潜力。要加快推进重点民生实事,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前做好夏收准备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牢牢守住民生发展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