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专题策划>>经营专题>>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消防合力救父子 “我是癌症晚期,先救我爸!”

2022年05月18日11:05 |
小字号

“我是癌症晚期,请先救我爸……”父子遭遇车祸,患绝症儿子请求先救父亲,这一幕令人动容。

3月10日23时33分,郑州华夏大道与太湖路,发生一起车祸,一对父子昏迷被困车内,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因为父亲伤势较轻,先被救出。坐在副驾驶的儿子,受伤较重,被消防救援人员唤醒后,他在消防员耳边说:“我是癌症晚期,请你们先救我爸。”消防救援人员听到后,告知他说,父亲已被救出,并不停安慰他:“你不要着急,不要有压力,现在已经没事了,坚持一下兄弟!”最终,儿子也被顺利救出,经过医治,车祸造成的伤势已无大碍。

据介绍,视频中的孩子今年19岁,2021年确诊癌症晚期后进行了治疗。这次车祸是发生在从家里返回医院的途中,目前,其癌症还在继续治疗。(来源: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