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专题策划>>经营专题>>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郑州支队刘成伟荣获全国消防救援队伍 “红旗车驾驶员”

2022年05月18日11:04 |
小字号

近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刘成伟荣获全国消防救援队伍“红旗车驾驶员”。

2021年,“红旗车驾驶员”评比活动开展以来,郑州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评比活动实施方案,结合“装备岗位之星”专栏,每月以民主推荐、基层选拔、逐级评审的方式由下至上评选公示“红旗车驾驶员”,年底推荐参加全省“红旗车驾驶员”评比,再由省消防救援总队评选推荐3人参加全国评比。通过选拔与考核,刘成伟被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评为全国消防救援队伍“红旗车驾驶员”。

刘成伟,一级消防士,现任郑州市二七区消防救援大队赣江路站特种车驾驶员、班长。工作13年来,他立足本职精益求精,累计执行任务3千余次,安全行车7万多公里,先后荣获三等功、优秀士官、总队级红旗车驾驶员、优秀共产党员等。

此项荣誉激发了全市执勤车辆驾驶员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引导大家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来源: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