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高质高效抓好灾后重建 用心用力服务企业发展

陈学桦 李虎成
2022年03月10日08:05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质高效抓好灾后重建 用心用力服务企业发展

  3月8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到孟州市、辉县市调研“万人助万企”和灾后重建工作。

  在河南皓泽电子、中原内配集团等企业,陈星走进生产车间、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他鼓励企业要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高端人才引进,用好资本市场,降低生产成本,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他叮嘱当地党委和政府要把惠企助企政策落实好,打造一流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在辉县市城南片区、百泉河灾后重建项目工地,陈星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强调,灾后重建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要切实抓紧抓好。要统筹推进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补短板强能力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动谋划、科学规划、分类施策。要加强沟通对接,用足用活支持政策,积极探索新路,着力破解资金、用地等方面的难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让群众在灾后重建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