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汝阳:安全检查筑防线 平安祥和过新年

2022年02月02日10: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让全县人民过上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汝阳县应急管理局春节假期不放松,紧绷安全“思想弦”,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2月1日上午,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相关督导检查组,先后到该县城关镇、住建局、大虎岭林场、矿山企业等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冬春救助、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进行实地督察,督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值班记录、蓝天卫士视频监控、野外火源管理、应急力量预备及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等情况。在督查过程中,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在这个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时刻,汝阳应急人默默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强化安全巡查、督查等工作,时刻绷紧安全“思想弦”,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用辛劳和付出保障群众平安过节。(汝阳县委宣传部 吴佳琪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