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封顺河回族区:“暖冬行动” 不落一人

2022年01月13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入冬以来,气温骤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全面走访辖区内低保、分散特困供养人员的冬季取暖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做好困难救助帮扶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每到一户群众家中,民政局帮扶人员便详细询问他们的基本生活状况,取暖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并仔细查看取暖设施,同时叮嘱他们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避免发生火灾、煤气中毒等安全事故。

顺河回族区民政局结合工作职责,切实把疫情防控期间兜底保障政策精准落地,做到兜底准、兜好底、兜牢底,全力做好辖区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让温暖传递更快更有力,让困难群众疫情期间“寒冬变暖冬”,生活有保障。(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网信办 申灿臣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