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安阳再发通告:文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多地调整为封控区

2022年01月13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月13日电(尚明桢、王佩、张毅力、霍亚平)1月13日,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2号通告,对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和实行区域管控。通告全文如下: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原有管控措施基础上,现将部分区域调整风险等级和实行区域管控通告如下:

一、将文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二、将文峰区银杏街道和园小区、文峰区银杏街道黄河南路许吴村新村、文峰区宝莲寺镇三十里铺村、文峰区中华路街道秀水苑、文峰区南关街道燕林花园设为封控区,将文峰区上述地区之外的其他区域设为管控区。

三、将安阳县白璧镇西瓦亭村、安阳县白璧镇袁小屯村设为封控区。

四、将汤阴县伏道镇全域设为封控区。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及有关要求,对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对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理。市民群众要加强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因防控工作的需要,给群众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并视疫情变化适时调整。

                                                                              2022年1月13日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