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滑县:全县临时实施封闭管理

2022年01月12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月12日电(宋芳鑫)1月12日凌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发布《关于进一步升级疫情管控措施的通告》,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022年1月12日起,全县管控措施再升级,临时实施封闭管理。

现通告如下:

一、滑县所有小区(村)禁止非居住人员进入,限制居住人员进出。封控区实行送货上门,封控区外其他区域原则上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

二、全县所有机动车原则上不得上路行驶(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持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行证的车辆及保供车辆除外)。

三、全县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除参与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社会运转的工作人员外,其余人员一律居家办公、线上办公,禁止人员流动。

四、所有门店商铺、餐馆饭店一律停业。封控区外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的超市、药店、医疗机构正常营业,但必须严格落实通风消杀,扫码测温,实施预约等措施。

五、暂停客运班线和城市公交,出租车、网约车不得运营。

本通告管控措施取消时间另行通知。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