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舞钢市启动生活必需品监测日报告制度

2022年01月12日17: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1日,笔者从舞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1月10日起,该市商务局在对辖区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密切关注、持续开展市场调查的同时,启动了生活必需品监测日报告制度。

据该市商务局局长陈阳介绍,启动生活必需品监测日报告制度,是为稳定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提供的有力保障,不仅可以及时掌握市场动态,还能有效应对生活必需品市场出现的异常波动。

近期该市将对主要流通企业、商场、超市的生活必需品零售价格、库存量开展日监测,监测的品种包括粮食、食用油、猪肉、禽类、鸡蛋、蔬菜、水果等。

据商务部门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平台数据显示,目前该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没有出现断货、抢购现象。同时,在该市对蔬菜批发市场以及万客来、瑶璋、新概念、福田等超市实地走访中,各家反映营业情况均正常,货源运输通畅,能够满足广大市民日常生活需求。(舞钢市委宣传部 杨德坤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