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刘勰
2022年01月07日08:12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本报讯(记者 刘勰)1月6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系统总结了去年工作成绩,科学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并从10个方面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落实中央要求,体现我省实际,顺应人民期待,为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了方法路径。

  代表们认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客观总结了去年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执行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目标和切实可行的举措,为做好今年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