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加快建设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

记者 李点
2021年12月12日10:08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12月9日,省政协召开协商性民主监督座谈会,围绕“建设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这一主题,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与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协商交流。

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出席并讲话。省药监局通报了全省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主题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大家所提问题和建议作了积极回应。

高体健指出,建设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事关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研究破解突出问题,在强化政策支持、增加人员编制,强化综合施策、提升队伍素质,强化技术支撑、保障专业监管方面出实招、见实效,依法加快建设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着力强化药品安全监督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尚明桢、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