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赵晨阳为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师生讲思政课

2021年12月06日11: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3日,郑州市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赵晨阳以“心怀热爱 做奋斗好少年”为主题,为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师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赵晨阳从“小萝卜头”宋振中、孔子和子夏等故事讲起,寄语小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常怀感恩之心,爱党爱国爱人民,珍惜学习时光,成为有知识、有道德、有担当的新一代。希望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责任使命,转变教学方式,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学校把思政课堂作为培育时代新人的主渠道、主阵地,不断完善基础教育,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郑州市上街区宣传部赵东东)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