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上街区“景德镇陶瓷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2021年11月03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郑州市上街区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社治委主任赵晨阳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岳斌出席揭牌仪式,并与河南玉发磨料集团董事长何世尊、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陈虎共同揭牌。

“景德镇陶瓷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由郑州玉发精瓷科技有限公司与景德镇陶瓷大学合作共建,是上街区企业利用校企合作模式打造的又一高标准产学研基地。该基地将通过校企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良性互动,弥补企业发展中的技术短板和知识短板,全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揭牌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社治委主任赵晨阳指出,挂牌仪式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今后要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的人员配备、项目合作以及技术攻关,更好地带动氧化铝产业的技术创新发展,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要借助玉发精瓷与景德镇陶瓷大学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契机,积极做大做强上街区氧化铝产业,推动我区产业的转型升级。(郑州市上街区委宣传部 赵东东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