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专题策划>>经营专题>>酒祖故里 醉美汝阳

汝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到这些地方调研

2021年12月01日11:31 |
小字号

11月21日,汝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到陶营镇、内埠镇、蔡店乡、城关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指出要强化措施、认真排查、抓好落实,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赵振峰到陶营镇罗营村、范滩村,内埠镇东金庄村、西金庄村,蔡店乡冷铺村、张沟村,城关镇杨庄村、河西村、云梦村、罗沟村,先后走访温战豪、温逢凯、陈丁火、尚卷朝、刘强国、李学涛、段尽枝、王军占、李喜虎等,与他们亲切交谈,察看脱贫户建档立卡材料。他要求,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强化定期跟踪、动态监测,及时发现、有效消除返贫致贫隐患。

调研中,赵振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为民初心,把群众的温饱和发展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幸福,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和过硬作风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要盯紧致贫返贫风险点,不间断梳理排查,发现一户落实一户,完善动态监测机制,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方;要不断推进文明新风养成,以户容户貌、村容村貌提升为抓手,引导、激励、督促群众养成良好个人卫生和家庭卫生习惯,以外在的良好环境促使群众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要发挥好帮扶责任人作用,定期走访群众,把帮扶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51”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富民导向,结合本地发展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把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摆在突出位置,带动群众通过发展产业、就近就业等方式增收致富。(来源:汝阳县政府网站)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