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创业致富不忘本 俯身回报乡梓情

2021年11月25日16:2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南庄村位于南阳市宛城区茶庵乡政府驻地南200米处,村里群众回汉杂居,是个民族村,养牛、羊的户居多。

2015年,返乡创业青年马保宗成立了维多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主营肉类熟食加工行业,近几年,公司经营效益不错,他不忘党员身份,带动村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马保宗深知民族团结就是力量,合作共赢创造和谐。近年来,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和产业扶贫就业岗位200多个,带动父老乡亲走出一条产业致富路。“没有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不会像现在发展这么好”这是马保宗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下一步,在当地政府的扶持下,马保宗还要在当地扩建厂房、增加设备、扩大规模,带动周边更多群众走上致富路。(南阳市宛城区茶庵乡 张家麟 李媛)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