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许继集团预制舱产品助力埃塞俄比亚输变电系统建设

2021年11月04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许继集团厂区内,五辆大货车装载着誉有“许继集团核心产品”之称的预制舱产品,缓缓驶出。这些预制舱将经过两天的路途到达上海港,而后乘坐海运专列,经过四分之一个地球周长,到达非洲东北部的埃塞俄比亚。

本次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承建的埃塞俄比亚亚迪斯亚贝巴输电系统升级项目,许继集团作为项目设备集成商,为该项目提供了包括预制舱产品在内的变电站主要核心一二次设备。

据了解,该项目是埃塞俄比亚首都Addis Ababa地区33千伏配电网改扩建项目,包括新建和改建10座变电站,其中6座新建变电站、4座扩建变电站,配电线路约165公里,是许继集团在埃塞俄比亚变电领域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许继集团在国际市场上供货的首个预制舱变电站项目。

预制舱产品就是将继电保护屏柜等装置装入预制的舱体之中,在厂内完成安装和调试等工作,运抵现场,即到即用,具有占地面积小、土建施工少、安装工期短、施工安全性高等显著优势,能够大大缩短建设工期,较好地控制项目成本,提高工程建设效率。

许继集团预制舱产品负责人闫凯介绍:“本次供货的预制舱产品,充分考虑到埃塞俄比亚当地的自然气候和海运条件,舱体采用多层防腐工艺、加强型抗震技术、高密封防护技术、主动式防凝露技术等多项技术,预制舱防腐级别达到C5级、整体抗震性能达到9度、整舱防护性能达到IP55,均达到行业最高防护等级,充分地满足了长距离海运和非洲湿热环境对预制舱防腐能力要求。”(许继集团宣传部 项淳一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