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网上银行业务宣传月活动

2021年10月29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期,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开展网上银行业务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推广该行于2021年5月份正式上线的新版网银系统。

该系统以“新网银、新服务、新体验”为开发理念,对原网银系统功能和使用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可实现人民币转账、即期结售汇、存款定活互转等业务的直通式实时处理,满足企业时效性需求。企业足不出户即可进行远程对账,大幅降低企业对账成本。新增企业自助定制服务功能,开发企业“主管”角色,方便企业根据内部管理需要和不同的产品特点,“自助式”管理网银操作事务。

该行通过在营业大厅摆设立式展架,增置展示台,引导客户进行使用。积极发挥网络优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公众号,朋友圈等方式,积极推介网银使用。通过客户经理电话及现场推介,面对面进行网银推广,并对系统操作进行指导。通过多渠道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新版网银系统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网上银行业务推广工作,充分转化科技赋能成果,丰富客户渠道、提高服务效率,助推政策性金融更好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说。(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尹一哲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