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新安:“与中秋·共心安”中秋诗会举办

2021年09月23日12:0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金秋九月,诗意盎然。9月21日晚,河南省新安县“与中秋·共心安”中秋诗会在该县世纪广场精彩上演。

诗会在开场舞《但愿人长久》中拉开序幕,随后《念奴娇·赤壁怀古》《将进酒》《新安的色彩》《明月几时有》等一篇篇娓娓道来的诵读,抒发了对故土亲人的思念和对美好未来的畅想。歌伴舞《望月》、舞蹈与民乐伴奏《采薇》、旗袍秀《函关晓月醉心安》等展示了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将传统佳节的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诗会现场还穿插了现场采访、有奖问答等环节,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诗会由该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文联和团县委共同主办,是该县打造的诗歌文化品牌活动,已成为该县的一张靓丽文化名片。(程明辉)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